華北局調研山西民航工作並慰問一線職工

  

  7月7日上午,華北局黨委書記韓鈞在太原調研山西民航安全與發展有關工作。華北局機關有關處室負責同志,山西監管局黨委班子成員,太原地區民航駐場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了調研座談會,會議由山西監管局任超忠局長主持。

  座談會上,山西省民航機場集團公司、民航山西空管分局、太原國際機場有限責任公司、東航山西分公司、海航太原營運基地、中航油山西分公司的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彙報了本單位的基本情況、安全運作與管理情況、航班正常性工作以及生産運作中存在的難點,並對以後的工作提出了建議。

  韓鈞書記在肯定各單位工作的同時,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做好安全生産和安全監管。各單位要全力以赴,密切配合,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消除安全隱患,確保運作安全;監管局要認真履行監管職責,更好發揮銜接、協調作用,盯緊盯住重點問題、重點環節、重點領域、重點人員,著力改善民航安全運作環境。二是繼續推進航班正常工作。要通力配合,以機場為平臺,強化航空公司、機場運作部門和空管運作部門的工作協同,持續推進航班正常工作。三是齊心協力謀安全發展和科學發展。監管局要加強與地方政府部門的對接和溝通,合理表達行業意見,服務山西民航業的安全發展和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管理局將一如既往支援山西民航,助力山西民航健康、可持續發展。

  會後,韓鈞書記代表華北局黨委和工會向山西監管局全體監察員和太原機場一線職工送去慰問品並致以親切的問候。華北局黨委和工會的關懷令廣大一線職工深受鼓舞,大家紛紛表示一定要把領導的關懷轉化為努力工作的動力,堅守好自己的崗位,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投身一線工作,為山西地區民航事業安全發展作出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