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復查承德新建機場行業驗收及使用許可審定

  2017年5月10-12日,民航河北監管局會同華北局機場處、民航內蒙古監管局相關專業監察員組成復查組對承德機場行業驗收及使用許可審定遺留問題整改完成情況進行了復查。

  復查組首先聽取了機場建設公司和機場公司關於行業驗收及使用許可審定遺留問題整改完成情況的彙報。隨後按飛行區工程、目視助航及供電工程、航廈貨運庫工程、空管工程、安保消防工程、應急救援工程、供油工程、工程概預算及檔案資料組等八個專業組開展復查。監察員深入現場,對照行業驗收和許可審定提出的整改項目進行逐項檢查。從檢查情況來看,承德機場行業驗收提出了必改項37項,已全部完成;建議項10項,完成7項,3項未完成。使用許可審定提出必改項52項,完成48項,未完成4項;建議項10項,已完成8項,2項整改中。

  總結通報會上,復查組組長、監管局呂志農局長對承德機場多數問題已整改完成表示了肯定,同時要求承德機場對管制員未完成地點簽注、未設置機場公安機構、未取得航油供應單位適航批准書等三項主要問題要全力以赴,完成整改,爭取承德機場早日開放使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