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監管局檢查滿洲裏機場除冰雪管理工作
       為了做好冬季運作相關安全監管工作,把握轄區機場換季準備情況,2017年11月6日,內蒙古監管局派出監察員赴滿洲裏機場檢查除冰雪管理工作。          
       監察員現場查看了機場除冰雪協調會議記錄、除冰雪預案、設施設備配備及維護保養、作業人員培訓、模擬演練等內容,重點關注機場作業過程中的資訊通報流程,作業過程中的航空器安全保護,積雪臨時堆放地點、高度和清除等相關安全規定和注意事項。
       經查,今冬滿洲裏機場除冰雪管理工作已基本準備就緒,但在資訊傳遞、定期評估方面還需進一步加強。
       滿洲裏機場是內蒙古轄區東北部機場,地處嚴寒地帶,降雪頻率相對較高、雪量相對較大。降雪季節已至,監察員要求機場做好隨時開展除冰雪作業的準備,同時總結除冰雪管理經驗,為進一步提升工作品質打好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