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監管局對首都機場飛行區航空安保工作進行檢查
       1月16日,為進一步夯實空防安全基礎工作,確保“春運”、全國兩會航空運輸安全,北京局空防處對首都機場飛行區圍界、道口進行了全面實地檢查。
       檢查組全面梳理了飛行區圍界道口及空陸側介面數量、位置、用途及安保力量配置狀況,對全部消防應急通道進行了實地查看,首次對垃圾轉机站垃圾出口進行了檢查,對圍界日常巡邏、應急值守工作進行了測試,對發現的監控設備故障、圍界隔離帶堆放雜物等問題提出了整改要求。此次檢查還對首都機場安保工作分級管理工作落實情況進行了驗證,實地檢查了部門級安保質控工作開展情況,推動了首都機場安保管理體系建設,為監管方式轉型積累了可靠素材。
       年初空防處結合檢查計劃,將監管任務分解到崗、到人,切實推動監察基礎工作建設,做到底數清、臺賬明。下一步空防處還將持續開展轄區安保基礎工作統計,為監管模式調整工作提供基礎數據支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