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對國貨航B757機型拉薩機場導航性能運作進行審查
       1月30日-31日,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組織召開了國貨航B757機型拉薩機場要求授權的所需導航性能(RNP  AR)運作文件審查。拉薩機場是民航局公佈的特殊機場,海拔高、地形複雜,RNP  AR運作以其精確的導航精度,對於提升航空公司在機場的運作效益和安全水準具有重要意義。
       華北管理局根據國貨航的申請,啟動了B757機型拉薩機場RNP  AR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此次文件審查,是補充運作合格審定的重要環節,華北管理局針對飛行程式、航空器資質、運作程式、導航數據庫、人員訓練、監控大綱、安全評估等內容進行了全面和仔細的審查,提出了優化建議和修改意見,為國貨航B757機型在拉薩機場順利實施RNP    AR運作提供了保障。下一階段,華北局將根據國貨航手冊修訂和公司準備情況,適時開展國貨航B757機型拉薩機場RNP    AR程式的模擬機和實地試飛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