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組織黨委中心組學習《政府工作報告》
       3月26日,華北局組織黨委中心組第5次集體學習,呂爾學局長傳達了習近平等中央領導同志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黨委常委領學了李克強總理在十三屆人大第一次會議上做的《政府工作報告》,管理局計劃處處長朱春雷重點解讀了華北民航“十三五”發展規劃。黨委書記韓鈞主持了學習,黨委常委、巡視以及局機關各部門負責人參加了學習。
       韓鈞書記指出,這次組織黨委中心組學習,重點是將中央領導同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強總理《政府工作報告》的決策部署以及華北民航“十三五”發展規劃的相關內容和要求融入管理局黨代會的黨委工作報告中,進一步明確今後五年的工作思路和重點任務,為開好管理局第二次黨代會做好思想準備。
       近期,管理局將組織集中學習研討會,對管理局今後五年的工作思路和重點任務展開深入討論,統一思想,形成共識,推動華北民航持續安全健康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