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監管局制定2018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要點
       近日,河北監管局黨委制定並印發了監管局2018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要點,為全年黨建、紀檢工作定調。
       工作要點緊扣民航局、華北局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要求和部署,以華北局2018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要點為依據,緊緊圍繞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以全面推進監管局黨的各項建設為主線,深入推進政治建設、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紀律建設、制度建設和文化建設七個方面、22項具體工作的有效開展。黨委同時還對要點進行了分解,制定了具體工作安排和全年黨委中心組學習計劃。
       工作要點既注重貫徹民航局、華北局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統一安排部署,又緊密結合監管局實際,制定具體工作措施,體現本單位特色。2018年,監管局黨委將以全面從嚴治黨工作要點為依託,在要點框架範圍內開展各項工作,不斷提高監管局黨的建設品質,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為促進安全監管、京津冀民航協同發展等中心工作的開展提供堅強保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