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批復邯鄲機場改擴建工程初步設計及概算
       按照華北局2018年重點工作任務中加快轄區基礎設施建設的要求,4月16日,華北局批復了邯鄲機場改擴建工程初步設計及概算。
       本次改擴建工程項目總概算約7.19億元。按照2025年旅客吞吐量140萬人次、貨郵吞吐量3000噸、運輸航空飛機起降量1.5萬架次目標進行設計。
       本期主要建設內容包括對現有跑道進行瀝青混凝土加蓋處理,新建約1.7萬㎡的航廈1座,新建航管樓及塔臺,擴建7個C類機位,還建8個B類機位,新建2條垂直聯絡道,配套建設空管、助航燈光、貨運庫、消防救護及相關設施。
       華北局要求邯鄲機場按照批復的初步設計及概算進行建設,繼續履行好招投標、品質監督等建設手續,制定並落實不停航施工方案,確保建設期內機場運作安全。
       2017年邯鄲機場旅客吞吐量68.4萬人次、年貨郵吞吐量703噸、運輸航空飛機起降量5772架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