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召開2017年度各基層單位紀委書記述職會
       4月17日,華北局召開各基層紀委書記述職會,劉傑書記出席並主持會議。各監管局、南苑機場公安分局紀委書記,機關服務中心分管紀檢的領導及紀檢監察處全體人員參加會議。
       各基層紀委負責人分別從2017年度履職情況、2018年工作重點及意見建議進行了彙報。在聽取各紀委負責人述職後,劉傑代表華北局黨委對各單位紀委的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認真落實“兩個責任”,制定實施辦法和責任清單,明確任務分工,為落實“兩個責任”提供制度保障;二是持之以恒糾正“四風”。能圍繞貫徹“八項規定”精神,不斷規範單位內部管理,堅決糾正“四風”問題,取得了一定成效;三是切實加強了對黨員幹部的監督,各單位都能認真執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度,堅持述職述廉評議制度,堅持重大事項報告制度;嚴格執行有關紀律規定,運用監督執紀“四種形態”,加強對黨員幹部的監督,逐步形成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局面。
       會議還傳達學習了馮正霖局長、董志毅副局長在派駐紀檢組組長、紀委書記述職會上的講話精神和管理局紀委近期下發的6個制度文件。
       最後,劉傑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強化學習意識、進取意識、有為意識,不斷提升工作履職能力;二是要發揮表率作用,不斷提升廉潔自律能力;三是紮實推進各項工作的全面開展。各紀委負責人回去後要根據管理局黨委的部署要求,結合這次會議精神,對重點工作和落實措施進行梳理、完善,確保各項工作任務落細落實落地,努力開創管理局紀檢工作新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