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順利推進新一輪航空衛生工作手冊修訂工作
       民航局飛行標準司修訂併發布了多項涉及航衛工作的新規章。為主動適應形勢需要,深入推進行政許可標準化工作,華北局航空衛生處從2017年12月份開始相關專業手冊修訂工作。已經完成《規範權力運作手冊》的修訂,已列出擬修訂《專業安全管理工作手冊》的大綱。
       在前期修訂《規範權力運作手冊》中,華北局航空衛生處本著依法規範、清正廉潔、務實高效的原則,充分發揚民主、集思廣益,通過召開專題學習會和專題審定會的形式,充分討論,確保修定後的各項工作流程經得起檢驗。以法律和規章為依據,確保依法規範。以制度建設為手段,永葆清正廉潔。明確了崗位責任,統一了審定標準,建立完善了處內多項工作制度,把航衛工作相關的7項權力事項關進籠子,防控廉政風險的手段得到進一步加強。以提升群眾滿意度為目標,力求務實高效。注重同處內體檢合格證制證下放等創新性工作成果進行有效銜接,並對於審批事項中不盡合理的流程進行優化,切實增強了手冊的實用性和可操作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