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監管局與BGS開展安全座談
       5月10日,北京監管局與BGS董事長兼黨委書記劉基亮一行四人就安全管理工作進行座談,北京監管局孫劍英局長、宮春波副書記和相關處室人員參加了座談。
       BGS領導簡要介紹了班子人員調整情況,對北京監管局一直以來的關心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並彙報了公司安全管理和運作情況。去年以來,公司在首都機場集團的領導下,堅持“三個底線”,持續強化專業隊伍的培養,提升地面保障能力;持續強化內部檢查和現場監管,提升安全運作品質;持續強化精細化管理,提升航班正常性。一年多來,未發生公司責任原因的事故徵候。2017年,BGS共保障各類進出港航班    28.5萬架次,其中國內航班23.89萬架次,國際航班3.76萬架次;公司日均保障航班800架次,佔比航班首都機場航班總量49%;高峰時段航班保障數量可達45架次/小時。
       北京監管局從機坪運作安全、危險品管理、應急管理、機務維護放行等方面與BGS領導進行了深入交流。孫劍英局長在肯定公司近年來工作成效的同時,要求公司站位要高、政治敏感性要強、抓“三基”工程要實,一要以目標管理為導向,提高安全管理效能,充分調動員工的主動性和創造性,實現安全運營;二要以問題為導向,加強風險管理和隱患排查,實現對安全隱患“零容忍”;三要以服務為導向,提高地面保障能力,為確保航班正常提供支援;四要加強專業隊伍工作作風建設,抓好專業隊伍技能培訓,為公司安全生産和業務發展奠定基礎;五要結合階段性任務和季節性特點,採取有效措施,有針對性地防範運作風險。他表示,北京監管局將一如既往地支援BGS的各項工作,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問題,助推企業安全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