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全面啟動危險品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教活動
       為落實民航局《關於開展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傳教育活動的通知》及《關於做好危險品運輸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傳教育活動準備工作的通知》精神,進一步推進轄區安全生産領域“三基”建設,錘鍊和發揚良好、過硬的工作作風,華北局近日全面啟動了危險品運輸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傳教育活動。
       5月7日,華北局機關組織召開了轄區首次危險品運輸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講會。華北局機關相關處室、北京監管局及北京轄區各航空公司(分、子公司)、機場公司、地面服務代理人等17家單位共142人在主會場參加了會議;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古監管局及其轄區58家相關單位共256人在分會場參加了會議。
       宣講會上,華北局運輸處回顧了華北轄區整體情況,分析了當前危險品安全運作保障態勢,並傳達了民航局關於開展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傳教育活動的各項要求;宣講員對工作作風的概念、為什麼要開展工作作風宣講活動、當前工作作風中存在的典型問題以及如何加強工作作風建設進行了全面、細緻、深入的剖析和解讀;運輸處代表管理局對工作作風宣講活動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高度重視,強化主體責任;二是精心組織,注重統籌兼顧;三是積極落實,建立長效機制;四是及時總結,傳承有效經驗。
       根據宣教活動整體部署,華北局將聯合監管局結合日常行政檢查計劃對各單位宣教活動開展情況進行檢查,指導、幫助轄區各單位認真開展安全工作作風宣教活動,以確保轄區內各單位及其危險品從業人員的兩個“全覆蓋”,為華北民航安全發展、高品質發展保駕護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