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赴內蒙古機場集團宣貫基礎設施建設行業政策
       近日,為推動轄區機場基礎設施建設,落實民航真情服務要求,華北局參加內蒙古機場集團投資建設政策宣貫會,對基礎設施建設的相關行業政策進行了講解。內蒙古機場集團和所轄機場項目建設的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
       華北局從基礎設施建設的行業管理政策、民航發展基金投資項目審批和審核相關規定、撰寫項目申請文件的基本要求、項目預算和實施監督等方面介紹了現行的行業政策;機場處從項目初步設計、招投標、品質監督、竣工驗收和行業驗收等方面對管理局的政策進行了詳細的説明。隨後,各單位參會人員進行了深入的討論。
       內蒙古機場集團管理著17個運輸機場(包括3個通勤機場),約佔華北地區機場數量的一半。十三五期間,海拉爾、通遼、巴彥淖爾等10個機場都將開展改擴建工作,阿拉善左旗通勤機場升級改造為支線機場。各機場的安全、空管、飛行區項目較多,是華北地區民航發展基金投資項目管理的重要內容。
       至此,華北局已經相繼完成了山西、河北、內蒙古地區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管理政策的宣貫工作,有效提升了轄區機場固定資産投資項目管理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