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監管局部署落實民航行業監管執法資訊系統試運作工作
       為迅速落實民航行業監管執法資訊系統(SES)試運作啟動會的工作要求,8月22日,內蒙監管局召開了專題會議,佈置落實民航行業監管執法資訊系統(SES)試運作期間的相關工作。內蒙監管局試用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全體成員參加了會議。
       會議通過對民航局試運作啟動相關精神的研究學習對下一步試運作工作從五個方面進行了部署:一是儘快熟悉系統。要求監管局全體監察員儘快開始使用、熟悉SES系統,按照要求錄入行政檢查計劃。在手持平板設備發放到監管局之前,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二是做好內部培訓。參加過民航局資訊中心關於SES系統使用培訓的各位監察員,要負責培訓本處其他人員,並儘快安排一次面對全體人員的SES培訓,讓全體監察員對SES系統的各項功能有更深一步的認識。三是記錄反饋意見。對於在試用SES系統中發現的問題,隨時記錄,定期匯總反饋給上級機關或民航局資訊中心。同時,也要注意總結試用SES系統中的工作經驗。四是輔導好相對人。監察員要督促行政相對人儘快熟悉、使用SES系統,並做好相對人使用SES系統的輔導工作。五是避免差錯。由於在試用期間存在新舊兩種監管模式並行的情況,監察員要在監管執法的各個環節堅持認真仔細,防止出現程式不合法、執法案卷保管不完善、整改問題沒有形成閉環等問題。
       民航行業監管執法資訊系統(SES)是民航監管模式調整改革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內蒙監管局作為華北地區的民航新監管模式試用監管局,將認真做好民航行業監管執法資訊系統(SES)的試運作工作,確保轄區持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