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對北京新機場安保方案進行審定
       2018年8月22日,華北管理局召開北京新機場安保方案審定啟動會。民航局公安局薛榮國總隊長、唐芙蓉副局長,民航局公安局局機關相關同志;華北管理局劉傑副書記,管理局公安局、北京監管局負責人及相關同志;首都機場集團、北京新機場管理中心、首都機場公安局、首都機場安保公司相關負責人及機關人員;特邀安保專家中南局公安局、西北局公安局和福建監管局相關專家參加了會議。管理局公安局藺駿定副局長主持了會議。
       會上,北京新機場管理中心彙報了北京新機場航空安保工作建設及推進情況,航空安保方案編寫及準備情況,以及下步工作的重點。管理局公安局羅岳局長首先對北京新機場安保方案審定進行了部署,對安保方案審定提出了要求。管理局劉傑副書記代表管理局強調要深刻認識北京新機場航空安保方案審定的重大意義,切實把握北京新機場安保方案內涵,切實增強安保方案審定的標準意識、創新意識和標桿意識。唐芙蓉副局長對北京新機場安保方案提出了具體的業務要求。薛總隊長代表民航局強調要切實增強對北京新機場航空安保工作的緊迫性、責任感、使命感,要全面對接和加強北京新機場航空安保建設與運營前審定、驗收等各項工作,要著眼大空防、大安保全面提升北京新機場航空安保水準等。
       23日、24日,華北管理局利用兩天時間,分四個小組全面審定了北京新機場航空安保方案,逐章節對標進行了審定,並創新地構建了北京新機場航空安保方案五大體系,即:航空安保政策文化體系、航空安保運作環境體系、航空安保管理組織體系、航空安保運作標準體系、航空安保應急管理體系。
       下一步,華北管理局將跟蹤北京新機場安保方案的修定,並全面對接北京新機場航空安保建設與運營前各項籌備工作,確保北京新機場航空安保工作保質按時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