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監管局推進精神文明單位創建活動
       8月31日,山西監管局召開精神文明委員會會議,對參加山西省直精神文明單位創建工作進行專題部署。任超忠局長主持會議,全體監察員和職工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山西局參加2017年度山西省直精神文明創建活動的考核情況及山西文明委命名山西局為“2017年度省直文明單位”的決定,對山西局全體幹部職工在創建活動中的積極態度和優良表現給予了表揚和肯定;集體學習了新修訂的《山西省直文明單位創建管理辦法》《山西省直文明單位考核指標體系》及《山西省直精神文明工作要點》等文件精神;通報了上半年精神文明相關工作的開展情況,介紹了新修訂的《2018年精神文明建設工作計劃表》的主要內容和工作安排,對今年下半年的精神文明單位創建工作進行了分解,將任務分配到各支部、各部門以及局工會、局團委;對下半年將開展的“讀書月”活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徵文活動、道德講堂、“文明職工、文明處室、文明家庭”評選、捐資救助志願服務、改革開放40週年紀念活動等重點工作進行了部署。
       任超忠局長要求,一是要緊緊圍繞華北局黨委“四管五型”機關建設和山西局“三基”建設,繼續開展好精神文明單位的創建活動,不斷提高山西局黨建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水準,提升安全監管能力和綜合管理效能;二是各支部、各部門及工會、團委,要按照山西局黨委的部署積極組織開展好相關活動;三是要將精神文明單位的創建活動溶入日常的黨建、黨風廉政建設和安全監管當中,注意抓好各項工作的落實;四是全體人員要積極參與精神文明單位的創建活動,轉變工作作風、改進工作方法,切實提升服務山西發展的能力,為保障山西民航安全運作、促進山西省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