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監管局督導太原機場航班正常工作
       為貫徹落實《關於進一步做好雷雨保障工作的通知》、《關於做好暑期和下半年航班正常工作的通知》,做好雷雨季節、暑運旺季太原機場大面積航班延誤處置工作,山西局于近日對太原機場航班正常工作和太原機場運管委運作情況進行了督導。
       督導期間,山西監管局監察員對太原機場管理機構大面積航班延誤應急處置程式啟動、資訊溝通、處置情況資訊報告、航班正常統計、機上延誤協助等工作進行了檢查。對太原機場運管委在雷雨季節和暑運期間的運作情況進行了調研。就調研中發現的太原機場大面積航班延誤資訊報告表缺少資訊傳遞時間等問題進行了反饋。並針對我局前期要求太原機場運管委結合實際修訂完善太原機場運管委工作機制和相關方案預案,建立更加高效的運作協調機制的落實情況進行了復查。
       太原機場運管委針對我局督導提出的問題,隨即召開了運管委會議,在集中解決了各成員單位提出的19項具體問題的基礎上,研究通過了《太原機場運管委大面積航班延誤航班計划動態調整工作程式》,並向我局進行了備案。
       下一步,山西監管局將結合年度檢查計劃,開展對太原機場各駐場單位航班正常工作落實情況的全面檢查,確保太原機場民航運輸工作平穩有序,不斷提升轄區民航運輸服務品質和航班正常工作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