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召開夏季達沃斯論壇首都機場航空運輸保障協調會
        世界經濟論壇第十二屆新領軍者年會暨2018夏季達沃斯論壇將於2018年9月在天津舉行,屆時將有80%以上的參會代表由北京首都機場和天津機場抵離。作為華北地區重大航空運輸保障任務之一,華北管理局高度重視,認真貫徹民航局相關工作要求,早動員、早部署、早行動,組織成立了論壇航空運輸保障工作領導小組,制定了航空運輸保障工作方案,並於8月16日在天津召開了達沃斯航空運輸保障工作啟動會。華北管理局專機辦、首都機場管委會辦公室積極對接天津市論壇籌委會,就民航保障需求進行溝通會商,達成意向共識,協助籌委會工作人員對首都機場迎送流程進行現場踏勘。
       為把論壇的服務保障工作做實做細,在前期工作的基礎上,9月11日,華北局組織召開了首都機場夏季達沃斯論壇航空運輸保障工作部署協調會。會議傳達了民航局關於做好天津達沃斯論壇民航安全運輸保障的工作要求,對首都機場迎送與會代表的工作進行了部署。駐首都機場相關民航單位、首都機場海關、首都機場邊防檢查總站等與天津市論壇籌委會首都機場保障組進行了工作對接,全方位、多角度、深層次、詳盡細緻地梳理了保障流程,落實了保障需求,建立了聯絡機制。
       會議最後對進一步做好論壇實際保障階段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強組織領導;二是精心週密組織,落實保障方案;三是堅守安全底線,確保萬無一失;四是堅持真情服務,展現良好形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