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開展唐山機場儀錶著陸系統優化調整評估
       根據民航局開展儀錶著陸系統飛行校驗週期優化調整試點工作的部署要求,華北局確定唐山機場和巴彥淖爾機場自2017年11月實施儀錶著陸系統飛行校驗週期優化調整試點工作,為了總結試點情況,近日,華北管理局通導處組織轄區內各監管局、飛行校驗中心及內蒙古機場集團、巴彥淖爾機場等相關單位對唐山機場試點情況進行了現場交流和評估。
       交流評估期間,參加人員進場參觀了唐山機場航向和下滑設備機房,並重點對機房運作環境、設備運作狀態和電磁環境保護區等進行了查看,唐山機場對試點期間的儀錶著陸系統運作保障工作進行了彙報,河北監管局介紹了安全監管措施,飛行校驗中心對唐山機場儀錶著陸系統設備歷次校驗情況進行了分析並介紹了其他試點機場的試點情況。參加人員對飛行校驗週期優化調整試點工作的開展情況及下一步工作建議進行了交流討論。
       最後,管理局通導處對此次現場交流評估工作進行了總結,並對唐山機場下一步儀錶著陸系統安全運作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