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調研內蒙古監管局安全監管工作
       9月26-27日,華北局辛天河局長一行對內蒙古監管局安全監管工作進行調研。華北局辦公室徐鋒主任、法規處兼政研室王華處長陪同調研。
       內蒙古監管局周建國局長簡要介紹了內蒙古民航行業概況及發展趨勢,圍繞民航局“26條措施”及華北局黨委安全監管工作的部署要求,以監管局細化分解的落實舉措為重點,彙報了安全監管工作開展情況。
       辛局長充分肯定了內蒙古監管局近年來在安全監管中所取得的成績,同時對進一步做好安全監管工作提出三條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思想,始終將安全監管作為重中之重,對照中央領導批示精神和馮局長的講話要求,深刻反思安全監管工作不足,進一步增強使命動力;二是要明確職責定位。監管局要做公共利益的維護者,規章標準的捍衛者,要加快轉變安全監管理念和模式,把牢安全許可審批等關鍵關口,嚴格執行相關規章和標準,要重點關注安全風險高、基礎薄弱的單位和環節。三是要樹立嚴管厚愛的理念。要勇於直面轄區當前的困難和問題,敢於動真碰硬,嚴格執法,不斷提高“出拳亮劍”的基本功,尤其是對於轄區中小機場安全保障中存在的問題,要堅守安全底線不動搖,針對各單位不同特點,一企一策,分類施策,推動轄區中小機場健康發展。
       辛局長視察了監管局事故調查設備庫,實地了解監管局後勤保障情況,並與廣大監察員親切交流,鼓勵大家在安全監管等各項工作上再接再厲,再立新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