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投運方案審核工作組赴北京大興機場協調工作
       9月29日,華北管理局副局長王赤民帶領辦公室、運輸處、機場處、大興機場監管機構籌備辦公室等大興機場投運方案審核工作組相關部門負責人和工作人員赴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與首都機場新機場運作管理中心進行了工作協調。工作組首先通報了管理局大興機場投運方案審核工作組的成立情況,介紹了工作組的組成、職能、分工和工作方案,首都機場新機場運作管理中心彙報了新機場的建設進度、中心各運作系統開展的工作和前期投運方案的制定準備情況,雙方就具體工作進行了協調對接。
       王赤民指出:一、大興國際機場投運方案與新機場資源配置方案、機場建設驗收和審定頒證工作以及四年整體投運方案等工作是緊密聯繫的有機整體,應當統籌協調和整體推進。二、在投運方案的制定過程工作中,既要考慮到其他相關工作的進度和條件的影響,更要牢牢抓住“6.30”、“9.30”等關鍵節點和運作要求,儘快制定出整體方案框架和工作計劃。三、在當前大興機場建設和投運各項工作全力推進的形勢下,管理局審核工作組將與首都機場集團投運方案管理機構和新機場運作管理中心緊密配合、各司其職,建立高效的工作協調機制,確保投運方案制定、審核、批准、演練等工作有效展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