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調研山西民航安全生産和管理工作
       10月16日,華北局辛天河局長對山西地區民航各單位的安全生産和安全管理進行了工作調研。調研主要採取聽取彙報、座談交流的方式進行。
       山西監管局任超忠局長主持調研座談會。會議簡要介紹了近年來山西地區民航的運輸生産情況和安全發展形勢,聽取了山西航産集團、山西空管分局、東航山西分公司、海航太原基地和中航油山西分公司等民航運作、保障單位主要負責人所作的工作彙報,進行了工作交流,並對山西地區民航安全生産和運作保障工作給予充分肯定。辛天河表示,山西地區各民航企事業單位安全思想牢固、保障工作紮實,安全工作力度強、警覺性高,總體安全形勢平穩、可控,對山西地區的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辛天河對各單位的安全生産和運作保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認清民航當前的嚴峻形勢,進一步提高安全的警覺性,防止麻痹大意和鬆懈情緒;二是要開展好當前的安全大檢查工作,防止走過場,要盯緊盯牢關鍵環節,切實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視“三基”建設,切實提升專業人員的工作能力和安全保障水準,確保山西地區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