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監管局對CGS進行航班正常檢查
       根據2018年行政檢查計劃,北京監管局運輸處於10月25日對北京南航地面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CGS”)開展航班正常檢查。
       CGS作為南方航空全資子公司于2003年在北京順義成立,最初由南方航空和BGS合資組建,于2009年由南方航空完成股權回購,正式成為南方航空全資子公司,主要服務對象除南方航空北京分公司外,還包括廈航、重慶航等南航係其他航空公司。業務範圍主要為民航旅客運輸地面服務,貨物運輸面面服務和飛機經停站坪服務等。
       本次檢查監察員重點關注CGS的航延授權、備降航班地面服務保障程式、大面積航班延誤應急預案、大面積航班延誤演練和機上延誤協助工作等情況。通過檢查,CGS航班正常工作情況良好,能夠嚴格落實《航班正常管理規定》等規章文件的要求。
       監察員要求CGS儘快落實民航監管事項改革的各項部署要求,按時保質保量的推進企業自查,落實企業的主體責任;在“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中,繼續積極落實專項行動的各項要求,發揮企業能動性,保證專項行動的順利開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