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緊急調查河北雨燕通航R44直升機失事事件
       10月26日,華北局接到河北雨燕通航羅賓遜R44直升機失事報告後,第一時間啟動調查程式,派員趕赴事發現場進行應急處置和現場調查工作。
       根據目前掌握的資訊,該機執行訓練任務,起飛後約半小時失聯,後發現在秦皇島東裏莊附近失事,機上3人死亡。
       接報後,華北局立即啟動了應急和調查程式。依規成立了“10·26”事件聯合調查組,由何鳴寒副局長任組長,由管理局相關業務部門和京津冀三地監管局的監察員任成員,全面負責事件的調查工作。調查組分兵三路,第一時間趕往事發現場,開展調查取證工作。
       管理局領導要求調查組,一是按照科學、客觀、公正的要求,依法依規開展調查工作;二是充分發揮調查組成員各自專業優勢,統一指揮調度,密切溝通合作,迅速展開調查;三是及時查明事件原因,明確事件責任,提出改進措施,完成調查報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