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研討會
       2018年12月10日至11日,華北局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研討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民航局黨組理論中心組(擴大)研討會議精神,圍繞華北地區民航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謀劃華北局2019年工作。
       會議傳達學習了民航局黨組理論中心組(擴大)研討會會議精神特別是馮正霖局長講話精神,華北局黨委常委、巡視員,各監管局、局機關各部門、各直屬單位主要負責人結合工作實際,就全面完成2018年各項任務、順利實現全年安全目標、抓好2019年重點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
       會議認為,確保華北地區民航安全工作是華北局最大的政治,全局上下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落實兩個維護,按照“五個深刻領會”、“六個轉化”要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持問題導向和目標導向,著力推動華北民航事業高品質發展。
       會議指出,要深刻領會民航局黨組“以新發展理念為引領、推進民航高品質發展”的精神實質,深入分析、準確把握華北地區民航安全發展形勢,綜合施策、全力以赴打好三場硬仗:一要強化責任擔當,堅持底線思維,著力打好安全監管的持久仗;二要強化政治擔當,突出戰略思維,著力打贏北京大興機場建設投運的攻堅戰;三要強化主人翁意識,堅持改革思維,著力打勝自身建設的翻身仗。
       會議強調,華北民航的高品質發展是安全發展,是以品質為導向的發展,是主動服務於民航強國戰略的發展。要推動華北民航高品質發展,必須堅持安全第一不動搖,做到理念認識、管控、責任和措施“四個到位”;必須以大興國際機場投運為契機,推動京津冀民航協同發展;必須強化自身建設,不斷提升凝聚力和全體員工的幸福感。
       會議要求,各單位、各部門必須堅持問題導向,認真貫徹落實本次會議精神,集中精力、集中力量、集中資源抓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深入總結經驗、搜尋不足,進一步明確本單位本部門2019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點,確保實現全年目標任務,為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