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監管局組織開展節前廉政警示教育
       12月24日,河北監管局組織廉政警示教育大會,監管局黨委對全體公務員進行元旦、春節前廉政提醒。
       會議傳達了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體學習會議精神,深入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持續深化黨的紀律檢查體制和國家監察體制改革講話內容。全體黨員幹部對監察體制改革的意義、公權力的監督制約機制和責任追究機制有了更深刻的認識。會議還組織處級以上領導幹部集體觀看了廉政教育專題片。
       元旦、春節將至,節日期間,是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狠剎“四風”的重要時間節點。按照監管局全面從嚴治黨年度工作任務安排,呂志農書記代表監管局黨委對全體人員進行了元旦春節雙節前廉政提醒:一是要加強認識,明確廉政建設既是促進幹部廉潔自律的關鍵環節,也是發揚艱苦奮鬥精神的具體表現,要加強廉潔自律、拒腐防變、克己奉公的規矩意識、紀律意識和制度意識;二是要堅守本色,既要有本事、能幹事,又要乾淨、本分,不該説的話不説,不該辦的事不辦,不該拿的不拿,不該吃的不吃,不該去的不去;三是要強化責任,班子成員、各處室負責人要在抓好業務工作的同時,監督好分管人員,全體幹部在管好自己的同時,也要管好配偶、子女和親屬,不要讓節日的人情往來模糊了界限,丟失了防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