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完成大新華飛機維修服務公司培訓大綱現場審查
       日前,大新華飛機維修服務有限公司(GCAM)北京分公司向北京監管局提交了其《維修人員培訓大綱》修訂的申請,因此次修訂涉及公司組織機構變更後帶來的職責調整,對應相關調整重新開展的培訓需求分析以及對於公司培訓管理方式的重新梳理等工作,修訂量大。為提高效率,加強與公司的深入交流,北京監管局適航處對此次修訂審查採取了現場辦公的方式。
       審查中,審查組重點關注了公司培訓大綱修訂後的整體框架、培訓體系相關職責的落實、需求分析的思路和方法等;並就公司部分崗位職責調整後培訓需求分析不完整等問題向公司逐一提出,要求公司進一步修訂。
       “8.28”事件後,北京監管局適航處對首都航空制定的加強監管方案中確定了本年度加強培訓管理、提升人員能力的工作要求。GCAM為首都航空的重要維修委託單位,且同為海航集團在京維修體系,雙方培訓管理有相互借鑒的意義,在此次審查中,經徵得雙方同意,特邀請首都航空培訓管理部門相關人員共同參與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為下一步開展首都航空重新梳理培訓大綱、完善培訓體系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