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完成山西地區兩家通航企業經營許可現場驗收工作
       2019年1月7日,按照經營性通用航空許可的工作流程,由華北管理局通航處、山西監管局組成聯合檢查組,對山西龍之翼航空俱樂部有限公司、山西金笠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進行了通用航空企業經營許可現場驗收檢查。
       聯合檢查組分別對2家公司申報的航空器進行了現場核對並拍照;逐一核對了2家公司專業人員的身份與執照;對保險合同進行了現場查驗;實地考察了2家公司的辦公場所。
       經過綜合評定,聯合檢查組認為上述2家公司符合經營許可現場驗收各環節檢查項目的標準,檢查結論合格。下一步將按照法定程式為其頒發經營許可證。
       山西龍之翼航空俱樂部有限公司註冊資本450萬元,由4位自然人合股設立,自購2具具有標準適航證的自由氣球,擬開展空中游覽等經營活動;山西金笠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註冊資本5000萬元,由2位自然人合股設立,租賃2架直升機,擬從事醫療救護等經營活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