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對太原地區航空單位航空衛生工作進行檢查

       201949日至12日,華北局航衛處聯合山西監管局對太原地區五家航空單位的航空衛生工作進行了檢查。

       根據相關規章、標準的要求,檢查組採取聽取工作彙報、審閱航空衛生手冊、對照FSOPSES檢查單現場檢查等形式,重點檢查了東航山西分公司和海航太原營運基地的飛行人員健康分層管理、出勤前體檢、健康高風險人員醫學觀察等工作,太原武宿機場的機場應急救護日常工作和應急救護設施設備配備,以及民航山西空管分局空中交通管制員體檢合格證的符合性管理工作。檢查組還就民用航空人員體檢合格證管理系統部分功能調整、客艙乘務員和飛行機械員電子體檢合格證的啟用、新修訂航衛規章向航空醫師進行了宣貫和培訓;就《民用運輸機場應急救護工作規範(徵求意見稿)》與機場應急救護工作人員充分交流意見;就空中交通管制員體檢鑒定標準與山西空管分局航衛工作人員和空中交通管制員進行了交流,聽取了意見。

       通過檢查,檢查組認為太原地區航空單位航衛工作開展較好,並要求各單位認真學習民航局近期頒布的規章和管理文件,按要求繼續做好各項航空衛生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