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監管局通過研討交流推動主題教育取得實效
  為紮實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按照民航局、華北局相關工作部署,8月9日,內蒙古監管局組織全局人員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華北局第二巡迴指導組到會指導。
  會上傳達了習近平在內蒙古調研考察指導主題教育時的重要指示要求、《馮正霖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二次黨組中心組(擴大)學習會上的講話》和《李健副局長在航空安全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的講話》。同時根據監管局主題教育專項調研的安排,黨委班子成員進行了調研成果的交流,並由各處、辦主要負責人交流了主題教育學習體會。
  華北局第二巡迴指導組對內蒙古監管局開展主題教育的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內蒙古監管局主題教育工作啟動早、動作快、措施實、效果顯,主題教育內容安排針對性強,取得了一定成效。指導組要求,內蒙古監管局要繼續發揚優良傳統,牢牢把握主題教育的根本任務和目標任務,嚴格貫徹“四個到位”,認真落實“五項要求”,把群眾觀點和群眾路線落實到各個工作環節和具體行動中。
  監管局黨委書記周建國同志結合本次學習研討提出三點意見,一是要深刻領會總書記“四個到位”的指示要求。全體黨員幹部要把“四個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作為深入推進主題教育的重要指南和根本遵循。各支部、全體黨員幹部要認真學習領會貫徹,並開展經常性的自查分析。二是要推動主題教育取得實效。要繼續深化調查研究,繼續深入了解情況,繼續深挖問題根源,繼續剖析反思原因,繼續推動問題整改;將“改”字貫穿始終,針對問題制定整改措施,確定整改工作目標,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三是要與中心工作緊密結合。統籌做好日常監管、行業安全大檢查及主題教育等各項工作,把主要精力放在轄區安全監管上,將確保轄區安全平穩作為重要的政治任務抓緊抓實,用行業安全大檢查實實在在的成果作為檢驗主題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新中國七十週年華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