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組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二次集中學習
  7月31日至8月2日,華北局組織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二次中心組(擴大)學習會,民航局第二巡迴指導組組長戴志剛、副組長楊傑一行到會指導,華北局局長辛天河主持會議,華北局黨委書記劉鋒講專題黨課,華北局全體黨委班子成員參加學習。
  本次學習重點圍繞“強化擔當作為”,就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其核心要義和實踐要求,進一步強化擔當意識,堅定做好華北民航工作的自覺性,煥發幹事創業的精氣神進行學習研討。
  學習期間,全體人員觀看了中央學校沈傳亮教授作的《中國共産黨的初心和使命》、楊振副教授作的《以新發展理念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專題輔導報告。管理局副局長王赤民同志,巡視員何鳴寒同志,以及局機關運輸處、通航處等12個處室負責同志聯繫自身和工作實際發言談體會。大家一致表示,將進一步聚焦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一主線,及時跟進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潛心精讀細研,不斷深化對黨的初心和使命的認識,在知行合一中主動擔當作為。
  劉鋒書記從堅守初心、擔當使命是新時代的偉大召喚,堅守初心、擔當使命必須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守初心、擔當使命必須知行合一、積極作為等三個方面的感悟為切入點,作了《堅守初心    擔當使命    全面推動華北民航事業高品質發展》的專題黨課報告,與大家交流學習體會。他要求,各單位各部門要敢管嚴管,以對人民對事業極端負責的精神抓好監管特別是安全監管工作;要強化學習研究,努力提升監管能力;要堅持創新引領,不斷破解監管難題;要強化作風建設,積極實幹作為。他強調,身處偉大的時代,作為黨員幹部要把堅守初心、擔當使命作為提高黨性修養的永恒課題,要總結運用好這次集中學習研討的成果,推動華北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高品質深入開展。
  辛天河局長強調,全體黨員幹部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強化政治擔當,把主題教育的成效切實體現在擔當作為、履職盡責中;自覺增強紀律意識,自覺接受紀律的約束,真正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他要求,各單位各部門要把主題教育與當前全行業安全大檢查、大興機場投運、建國70週年大慶等工作實際相結合,切實把守初心、擔使命的要求落實到各項具體工作中。
  各監管局主要負責人,局機關各處室主要負責人,機關服務中心黨政主要負責人參加了學習。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