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監管局召開幸福航空訓練體系督查會議

  針對幸福航空近期人為責任原因不安全事件多發,安全態勢持續下滑,且公司訓練體系整改進度緩慢,改進效果不明顯的情況,2019年8月16日,天津監管局召開幸福航空訓練體系督查會議,飛標處領導、幸福航空領導及相關人員參會。

  會上,飛標處向幸福航空通報了2017年至今實施行政監察發現的公司訓練方面的各類問題,結合公司人為責任原因不安全事件和近期安全形勢進行分析,要求公司制定切實可行的整改方案並落到實處。飛標監察員向公司提出四點要求:一是將存量問題全部整改完畢,二是加強訓練管理程式的制定和訓練品質的管控,三是加強飛行員飛行作風的管理力度,四是建立完善的自查機制。

  最後,幸福航空表示將重新建立公司訓練體系,聯動公司各級部門制定切實有效的整改措施,形成閉環管理,真正做到有的放矢,避免人為不安全事件發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