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監管局督導北京大興國際機場第四次綜合演練

  8月23日,北京監管局完成了對北京大興國際機場第四次綜合演練的全程督導工作。此次演練是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通航前的第四次大規模、全流程綜合演練。演練包括中聯航、首都航、南航北京分公司、東航北京分公司、國航股份以及廈門航等六家航空公司,共涉及122個演練科目,4876名模擬旅客,104個模擬航班,4400件行李,主要針對飛機應急救援,“真實模擬”應對突發“航空器空中遇險後衝出跑道”的“應急處置”。

  針對此次演練,北京監管局成立了督導工作組並召開了任務研討分配會,會開工曉平副局長對此次督導工作進行了佈置,要求細化督導實施方案,落實前三次演練存在問題的整改完成情況,王彩霞副局長強調北京監管局的主要工作重點是航空公司轉場工作的督導。

  下一步北京監管局將持續落實民航局和華北局的督導工作要求,認真總結此次督導工作的相關情況,發現問題,不斷督促公司完善各運作環節,以確保北京大興國際機場“9.30”前順利投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