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組織實施了烏蘭察布機場航廈改造項目行業驗收

  2019年8月21-22日,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在烏蘭察布機場組織了烏蘭察布機場航廈改造項目行業驗收。參加行業驗收的有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民航內蒙古監管局、民航專業工程華北地區品質監督站、烏蘭察布機場臨空産業園區管委會、烏蘭察布機場及工程設計、監理、施工、第三方檢測等有關單位。

  本次驗收範圍包括現航廈西側部分區域改造為國際流程,改造面積一層、二層、夾層共6900平方米;西側1號進出口與其他國內進出口隔離,設立海關、邊檢、檢驗檢疫等聯檢通道和設備;相應增加海關、邊檢、檢驗檢疫的業務用房,調整航廈室內佈局,增加國際旅客流程;根據建築平面相應調整改造弱電、電氣、暖通、給排水、消防等配套設施以及該部分工程所涉及的工程檔案資料。

  經檢查,驗收組認為,本次提交驗收的民航專業工程,基本符合國家和民航現行的有關標準及規範;工程主要設備設施基本按設計內容和技術規範施工、安裝、調試完畢,試運轉正常,基本滿足運作安全和生産使用需要,原則同意通過行業驗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