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黨委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9月26日,華北局黨委組織中心組擴大會議,迅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儀式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局迅速動員起來,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民航局黨組決策部署,紮實做好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後安全監管和市場管理工作,決不辜負總書記的殷切期望和人民群眾的熱切期盼。

  會議認為,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順利投運,為華北民航在更高起點上推動世界級機場群建設、促進京津冀民航協同發展,服務北京“四個中心”和雄安新區千年大計建設注入了新的動力。全局幹部職工要深刻認識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深遠意義和豐富內涵,按照高品質建設、高水準運作的要求,以實際行動推動北京大興國際機場世界級樞紐建設,積極為把大興國際機場建設成為新標桿、新國門、新引擎貢獻力量。

  會議指出,我們正在見證奇跡,我們正在創造歷史。習近平總書記高度肯定大興國際機場建設成就,體現了黨和國家對民航事業的高度關懷,是對民航系統廣大幹部職工的巨大鼓舞和鞭策。我們要進一步認清職責使命,以抓好北京雙樞紐運作為重點,按照智慧化、便利化要求全力推動華北民航現代機場體系建設,不斷提高華北民航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準,不斷增強人民群眾通過民航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獲得感。

  會議要求,華北局各級黨組織要按照民航局黨組部署,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轉化為全體幹部職工推動華北民航高品質發展的強大動力。當前,一是要堅持抓重點單位、抓薄弱環節,圓滿完成新中國成立70週年大慶重大航空運輸服務保障任務。二是要加強機制建設、加強服務保障,全力支援大興機場監管局履職盡責、發揮監管作用,保證安全、順暢運營。三是要認真做好大興國際機場驗收委員會執行委員會總結工作,通報表揚表現突出的優秀職工,進一步鼓舞士氣、提升凝聚力,為推進華北民航高品質發展、推動民航強國建設再立新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