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啟動首都航變更主運作基地補充運作合格審定

  2019年10月15日,首都航空變更主運作基地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啟動會在民航北京監管局順利召開,民航北京監管局王慧泉副局長以及相關監察員參加會議,首都航空運作副總裁胡波以及相關部門領導參加會議。

  10月15日上午9點,會議正式開始。會上,首都航空介紹了公司迎審的總體計劃和準備情況,飛標處介紹了局方審定工作整體流程及安排。隨後,運輸處、飛標處、航衛處、航務處、適航處、空防處分別就審定重點內容進行了強調,並就各自專業的審定工作提出了相關要求。首都航空胡波運作副總裁表示,公司會在局方審定組的監督和指導下,從“細節”、“程式”上做好大興機場轉場審定工作,嚴守安全運作的底線和紅線,持續提升運作品質。最後,北京監管局王慧泉副局長表示,北京監管局各處室監察員要注重依法行政、效能行政,嚴格按照規章和監察員手冊的規定實施審定各項工作,確保按時、保質保量完成審定工作。首都航空作為第二家轉場大興機場的航空公司,這既是機遇也是挑戰,希望公司能夠深刻認識北京大興國際機場的重大意義,提高政治站位,協調統籌推進,抓嚴抓實轉場審定工作的開展,進一步加強公司的安全運作水準,確保安全平穩入駐大興機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