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組織實施衛星氣象資料接收處理系統工程行業驗收

  2019年10月14日-18日,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組織了華北地區衛星氣象資料接收處理系統工程行業驗收。參加驗收的有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民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古安全監督管理局、民航專業工程華北地區品質監督站、民航華北空中交通管理局及項目設計、施工、監理等單位。

  華北地區衛星氣象資料接收處理系統工程項目驗收範圍包括華北氣象中心的天線安裝、設備佈置、通信機房土建改造及配套的防雷接地,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古空管分局氣象臺及呼倫貝爾空管站氣象臺的天線安裝、設備佈置及配套的防雷接地工程,及該部分工程所涉及的概預算和檔案資料。

  經檢查,驗收組認為,本次提交驗收的民航專業工程,基本符合國家和民航現行的有關標準及規範;工程基本按設計內容和技術規範施工完畢,通過了建設單位組織的竣工驗收;檔案資料收集、整理基本符合相關要求;工程概算執行情況良好;基本滿足運作安全和生産使用需要,原則同意該工程通過行業驗收。對於本次行業驗收中提出的問題,驗收組要求建設單位應及時組織有關單位進行整改,整改完成後報各所在地監管局復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