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監管局舉行大新華航空補充運作合格審定頒證儀式

  10月31日,大新華航空CCAR-121-R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頒證儀式在民航北京監管局順利舉行,民航北京監管局馬曉平副局長及相關監察員參加會議,大新華航空賈也真總裁以及相關部門領導參加會議。

  10月31日上午10點,會議正式開始。會上,局方審定組彙報了《大新華航空CCAR-121-R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報告》。隨後,民航北京監管局馬曉平副局長向大新華航空賈也真總裁頒發《運作規範》,大新華航空正式取得CCAR-121-R5運作批准。大新華航空賈也真總裁表示,在局方審定組的監督和指導下,大新華航空歷經4個多月順利完成CCAR-121-R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通過此次審定,大新華航空從安全意識、組織系統性、規章符合性等方面都得到很大提升,今後公司將繼續嚴格按照法規運作,不斷改進和完善安全運作水準,為民航事業的發展貢獻力量。最後,北京監管局馬曉平副局長表示,大新華航空順利通過CCAR-121-R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是大新華航空持續完善運作標準體系建設的新起點,是提高公司安全運作裕度、安全運作能力的新契機,希望公司一是繼續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系列講話精神,全面貫徹落實民航局“安全隱患零容忍”的工作要求,繼續堅持處理好安全與發展、效益、服務之間的關係。二是繼續樹立安全生産主體意識,打好安全基礎,進一步夯實“三基”建設。三是強化員工學習規章、提升遵章守紀和風險防控意識,不斷改進和完善安全運作水準,強化安全資訊報送的能力,確保公司安全、健康發展。

  CCAR-121-R5對提高企業安全運作標準,提升從業人員法規意識,打造安全高效的運作體系,促進行業持續向好發展有著重要意義。北京監管局自2018年8月以來,歷時1年多的時間,在管理局的指導下順利完成了轄區內各運輸航空公司CCAR-121-R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為轄區內運輸航空公司CCAR-121-R5審定工作畫上了圓滿的句號。北京監管局將繼續提升安全監管效能,配合好、服務好轄區行政相對人,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切實落實到工作實際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