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監管局開展“兩航”起義70週年系列紀念活動

  今年是“兩航”起義70週年,為大力弘揚“兩航”起義愛國主義精神,奮力投身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近日,北京監管局通過在工作微信群發佈紀念資訊、設置宣傳展板、觀看電視專題片等形式開展“兩航”起義70週年系列紀念活動,對全體幹部職工進行愛國主義和新中國民航史教育,表達對“兩航”起義人員的敬仰和懷念。

  10月29日,北京局組織全體幹部職工觀看《“兩航”起義始末》電視宣傳片。觀影后,全體人員召開了座談會,討論交流了觀後感。大家紛紛發言,一致表示:1949年11月9日爆發的“兩航”起義,是中國共産黨領導的一次偉大的愛國主義壯舉。“兩航”起義在軍事上加速了解放全國大陸的進程,在政治上大大撼動了國民黨反動政權,在經濟上支援了新中國建設,特別是為新中國民航事業奠定了物質、技術和人才基礎,成為新中國民航事業的起點,具有極為深遠的歷史意義。我們每位民航系統的幹部職工都應該大力弘揚“兩航”起義的愛國主義精神,更加愛國愛黨愛民航,積極踐行當代民航精神,奮力投身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全力推動轄區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