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監管局對北京航空開展三個敬畏第二階段專項監察

  按照《關於在飛標系統紮實開展“三個敬畏”系列活動的通知》(局發明電〔2020〕1098號)文件精神,根據華北局第二階段監察任務要求,7月10日,飛標處對北京航空開展專項監察。

  監察員依據《第二階段監察任務説明及要求》及《監察工作項目核實單》內容,對公司飛行員、乘務員的2020年上半年訓練檔案保存、定期復訓地面訓練記錄及時長;風切變專項培訓記錄;航空檢查員訓練大綱符合性;載重平衡訓練開展等方面進行了全面的檢查。檢查期間,監察員詢問了公司關於“三個敬畏”活動開展情況,要求公司嚴格落實民航局和華北局的工作要求,提高遵章守紀意識和風險防控意識。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監察員進行了認真分析及説明。

  下一步,北京局飛標處將繼續按照華北局要求開展以“三個敬畏”為主題的作風建設專項監察工作,指導公司開展履職能力檢查活動,著力補齊短板,真正把對生命、規章、職責的敬畏融入制度,化為責任,落到日常,成為文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