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監管局開展支部書記講微黨課競賽活動

  為慶祝中國共産黨建黨99週年,鞏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近期,北京監管局組織開展了以“學四史、悟初心、見行動”為主題的支部書記講微黨課競賽活動,深入開展理想信念教育、革命歷史和傳統教育、愛國主義教育等工作,持續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活動自開展以來,北京監管局各黨支部高度重視,認真準備黨課課件。八位支部書記立足工作實際,結合“四史”學習、職責使命和專業特點,通過形象的語言、通俗的表達、故事性的描述,分別以《學四史,不忘初心》、《在疫情中領悟黨史牢記黨心使命》、《學黨史,抗疫情,講廉潔》等為題,給全局黨員帶來了精彩的“黨課大餐”,充分展現了黨員領導幹部豐富的學習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風貌。

  此次微黨課競賽活動,是一次黨內組織生活的生動實踐,對於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提高黨課的品質和水準,豐富黨員教育形式和內容,推動黨支部把講黨課、上黨課融入日常、做在經常,激勵黨支部書記履職盡責、創先爭優,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起到了良好的促進作用,為推動北京地區民航高監管工作提供堅強的政治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