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監管局對河北航空航班正常、危險品等工作進行指導

  7月10日,結合安全作風整頓工作,河北監管局副局長帶領運輸處監察員與河北航空管理層就航班正常、危險品、服務品質以及國防動員和重大運輸保障等工作進行了座談。

  河北監管局一行首先聽取了河北航空副總經理及各相關部門負責人的工作彙報。河北航空作為轄區唯一本土基地航司,近年來發展取得了長足進步。航班正常工作方面,上半年公司航班正常總體情況居於全國中上等水準,創歷史最好水準;危險品工作方面,公司繼續深化SMS-DG建設,在風險管理、績效監測、應急處置等方面日臻完善;服務品質工作方面,公司推出了“樂享河北、文化河航”的品牌發展路線;國防動員及重大運輸保障工作方面,公司積極承擔本土基地航司社會責任,這次疫情中,公司承擔河北援鄂醫療隊80%的運輸任務。

  河北監管局副局長對公司的各項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提出四點要求:一、航班正常工作要用數據説話,注重新技術應用在航班正常分析中的作用,做到精細化管理,找準工作中的痛點和難點,精準施策;二、危險品工作要按照華北局危險品安全專項整治三年工作有關要求,進一步深化培訓、法定自查、存儲管理、應急處置等工作的機制建設;三、服務品質工作要突出品牌建設,以精緻為目標,形成具有河北人文特色的品牌形象;四、國防動員及重大運輸保障工作要繼續勇挑重擔,在促進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和承擔社會責任方面發揮中堅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