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組織天津機場廊橋和安全防範項目階段性行業驗收

  2020年7月9日,華北局組織實施了天津機場航廈改造工程登機橋項目和安全防範項目第一階段行業驗收。參加驗收的有華北局、天津監管局、民航專業工程華北地區品質監督站、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及項目設計、監理、施工、檢測等單位。

  受疫情影響,本次驗收採取“現場檢查和遠端視頻”相結合的形式進行,現場檢查由天津監管局組織實施,華北局相關部門通過遠端視頻的形式參與。

  驗收組分為機場專用設備、消防安保、工程概算三個專業組,依據初步設計及概算批復和相關技術標準,對12個廊橋以及航廈部分安防系統進行了驗收。重點對竣工驗收中提出的問題進行現場核查,針對重要部位、主要技術指標進行實測實量。

  驗收組認為,該工程基本符合國家和民航現行的有關標準及規範要求,同意通過行業驗收。對於驗收發現的問題,驗收組要求建設單位儘快整改完畢,復查合格後開放使用。項目投運後,將對天津機場改進服務品質、提升安防水準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