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管理局赴大興機場監管局開展送清涼慰問活動

  為切實做好暑期防暑降溫工作,保障職工合法權益和身體健康,民航華北局工會赴大興機場監管局開展“夏季送清涼活動”。

  2020年7月28日,民航華北局副局長任超忠、工會辦主任盧士斌一行赴大興機場監管局,代表華北局黨委、工會給在疫情期間奮戰在一線的大興機場監管局職工送來毛巾、洗浴用品等防暑降溫用品。在炎炎夏日給大興機場監管局職工送來一陣“清涼”,卻暖了所有職工的心。

  民航大興機場監管局工會成立不到一年,相對比較年輕,盧士斌主席在送清涼活動中表達了華北局工會對大興機場監管局工會的關心,詳細講解了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的發展歷程、工作職責、財務制度、活動方式等內容,並就職工子女教育、家庭困難等問題進行現場辦公。任超忠副局長對在疫情期間工作堅守一線的職工表示親切慰問,同時要求大興機場監管局工會在疫情期間,為大興機場監管局職工切實解決現實問題,在工作中與各監管局工會和華北局工會加強交流,切實維護職工利益。

  華北局“夏季送清涼”活動送的是清涼,暖的是人心。此次活動讓全體職工感受到華北局黨委和工會的關愛,堅定了民航人舍小家、為大家的奉獻精神,增強了職工崗位意識、明確了工會的職責和細化分工。大興機場監管局黨委和工會領導表態,在下一步工作中,因地制宜開展工會活動,加強職工凝聚力,履職盡責,不辜負上級對職工的關愛和信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