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聽取首都機場、大興機場空防安全隱患整改彙報

  7月24日,為持續督導首都機場、大興機場切實加強空防安全管理工作,華北局聽取了首都機場、大興機場關於空防安全問題隱患整改情況的彙報。華北局辛天河局長、任超忠副局長、華北局辦公室、航安辦、法規處、機場處、公安局及北京監管局相關負責人參加彙報會。

  首都機場集團、首都機場股份、大興機場、首都機場安保公司相關負責人就前期事件及民航局督導組發現問題隱患的整改落實情況進行全面彙報。詳細介紹了重點問題緊急整改以及空防安全專項整治等工作開展情況,重點彙報了民航局督導組提出的61項問題隱患整改情況,目前已完成49項,12項持續加快推進中。

  華北局辛天河局長對各單位前期工作開展情況表示肯定,提出了進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不斷提高責任意識,切實履行空防安全責任。二是要明確職責、強化落實,確保各項安保工作抓實、抓細、抓落地。三是要完善空防安全管理體系,進一步提升首都機場、大興機場空防安全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