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17年8月首都機場航班正常管理措施實施情況的通告

 

  

首都機場運作保障各相關單位:

      根據管理局《關於下發<首都機場航班運作品質評估考核細則(試行)>的通知》(華北局發明電〔20171266 )要求,現做出如下決定:

      一、20178月四川航空公司在首都機場國內航空公司始發航班關艙門正點率中排名最後一名。給予四川航空公司通報批評,並責令其在本通告發佈之日起5日內提交相關限期整改方案;自2017101日起20171028止,取消其3U8723航班的首都機場始發航班時刻, 並削減其相應1 架過夜航班的數量和過夜機位

      二、20178月在首都機場放行架次60(含)以上、60以下的地區和外國航空公司中放行正常性排名後三位且自身原因佔比最高的分別為大韓航空公司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

      給予大韓航空公司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通報批評,同時責令上述兩家航空公司在本通告發佈之日起5日內提交限期整改方案。

      三、20178月國航地面服務部、BGS始發航班地面保障車輛到位率均未達標。給予國航、BGS通報批評並責令兩家單位在本通告發佈之日起5日內提交相關限期整改方案。

      特此通告。

   

                   

       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

                            2017年9月20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