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檢查民航春運信用活動宣傳工作

  2月12日上午,西北局李博副局長一行對西安咸陽國際機場春運信用活動宣傳工作進行了檢查。西安咸陽國際機場按照管理局《關於開展民航春運信用宣傳活動的通知》的要求,通過在航廈佈置宣傳板,利用電子顯示屏和航廈廣播,官方微信媒體轉載民航失信宣傳片等形式,對民航失信行為及可能造成的後果進行宣傳,倡導“遵紀守法 文明出行”。同時,建立了違法資訊日報制度及快速資訊報告渠道,與機場公安、駐場主要航空公司建立失信行為溝通機制,確保各類民航失信行為得到及時處置。

  李博副局長就檢查情況進行了講評。對西安咸陽國際機場的工作給予了肯定,並提出具體要求。一是要將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宣傳作為一項長期工作持續進行下去,逐步樹立“平安出行,文明出行”理念;二是要抓好支線機場的宣傳工作,進一步拓寬民航信用活動宣傳的廣度和深度,提升旅客誠信意識;三是要採取多種渠道宣傳,開拓媒體資源,利用合作的電臺廣播、機場主辦的刊物雜誌等方式為民航春運信用活動宣傳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