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監管局多措並舉,圓滿完成春運黃金周保障任務

  春運以來,山東監管局多措並舉,確保春運安全順暢。春運前監管局就下發了《關於做好2019年春運工作的通知》,成立了領導小組及辦公室,全面部署春運工作。春運開始第二天,又召開了駐濟南機場各保障單位參加的協調會,會上各單位彙報了春運準備情況,監管局領導從嚴守安全底線、加強資訊溝通、做好特色服務、提升應急保障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春運黃金週期間山東轄區8個機場完成旅客吞吐量66.4萬人次,同比增長10.2%;起降5496架次,同比增長8.8%。加上青島,山東9個機場完成旅客吞吐量109.7萬人次,同比增長6.4%;起降8814架次,同比增長5.3%。同期山東省內鐵路運輸方面發送旅客228.8萬人,日均32.7萬人,同比增長7.6%。道路運輸方面班車趟次22.3萬次,發送旅客265.7萬人。水路運輸方面發送旅客20.57萬人,同比增長7.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