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監管局認真做好春運後半程安全督導

  為進一步落實好民航局、管理局關於春運工作的通知精神,確保春運期間各項工作落實到位,湖北監管局成立了安全督導小組,對轄區民航企事業單位節後春運工作開展了安全督導。

  本次督導以“防鬆懈、防麻痹、嚴規章”為指導,對運力安排、資訊通報流程,機組人員配備、應急反應程式等方面進行了檢查,重點查看了各單位安全責任制度是否落實,設備、設施完好狀況及配備品是否充足,一線人員是否存在思想麻痹、工作懈怠的現象,特別針對近期南方地區普遍出現的長時間低溫陰雨天氣,對轄區各企事業單位提出了工作要求。

  湖北監管局進行了現場講評,要求各單位緊緊抓住安全生産、安全管理、主體責任落實的關鍵環節,認真落實各項安全措施,切實開展風險管控工作,將“對安全隱患零容忍”的要求落實到具體行動上,加強組織領導,積極應對節後的又一輪運輸高峰到來,重點做好設備、設施檢修及現場安全監察工作,確保春運後期安全工作不鬆勁,做好春運即將開始的“兩會”期間的安全管理和優質服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