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督導轄區單位做好春運收尾工作

  持續40天的2019年春運保障工作接近尾聲,三亞鳳凰機場還將維持高負荷運轉,三亞監管局按照《交通運輸部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做好春運後半程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積極督導轄區單位做好春運收尾工作。

  春運期間,三亞轄區各單位嚴格落實民航局各項春運保障要求和部署,嚴守安全底線,不斷創新服務舉措,採取形式多樣的服務舉措,溫暖旅客回家路。在各單位的共同努力和各崗位一線員工的辛勤工作下,轄區總體運作形勢平穩,較好完成2019年春運前半程各項工作。

  結合三亞轄區實際情況,三亞監管局要求各單位一是要高度重視春運收尾工作,持續做好現場值班,及時有效處置各種突發事件;二是要針對北方天氣變化情況,加大保障力量,加強人員、設備、物資等投入,加強協同配合,統籌協調各方力量,切實提高運作和服務效率;三是要認真對春運保障工作加以總結、分析和研究,發揚風采,彌補不足,為下一步工作開展打下良好基礎。

  三亞監管局將全力督導轄區各單位做好今年春運後期各項工作,確保轄區春運運作平穩安全有序,保障廣大旅客在春運期間安全出行、順暢出行、舒心出行。


附件: